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国防教育 广州市国防教育讲师团风采

广州市第六届国防教育讲师团换届聘任

www.guangzhou.gov.cn2020-09-04 11:30:35来源: 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

广州市第五届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已于2019年2月期满(任期为2016年3月至2019年2月),为保持稳定的国防教育讲师力量,持续推进我市国防教育“五进”工作的普及深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广州市国防教育讲师团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拟制上报调整优化方案,发函至有关单位组织推荐。通过个人申请、单位推荐、调研审查、备课试讲、组织审核确定等,从驻穗陆、海、空、武警、海警部队,市公安局、市国安局、市消防支队、省(市)属高校、市属有关企事业等13个单位遴选30名同志聘任为广州市第六届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这是历届人员最多、专业最齐、学历最高的一届。2019年5月28日,在2019年全市国防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领导宣读了聘任决定并为新聘任的讲师团成员颁发聘书。  

(编辑: 刘卓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