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思想工作动态

广州举办2020年“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交流座谈会

www.guangzhou.gov.cn2020-08-19 10:25:00来源: 市“两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广州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广州企业文化协会承办的2020年广州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交流座谈会活动于2020年8月18日在市委礼堂401会议室举行。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州优秀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代表广州商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广州立白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投身广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向社会及贫困地区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展现广州企业团结全体员工热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广大企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开展形式多样的“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活力、坚定信心,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文化支撑、凝聚精神力量。

(编辑: 刘卓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