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国防教育 广州市国防教育

“高飞远航” 广州塔为空军成立70周年送祝福

www.guangzhou.gov.cn2019-11-12 11:39:31来源: 广州日报

image.png

广州塔亮灯为人民空军“庆生”。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范以书摄影报道)昨日是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昨晚,在广州地标性建筑、“小蛮腰”广州塔的上中下三段,LED灯光形成的三行字——“11.11”“人民空军高飞远航”“祝贺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让11月11日的意义变得更加丰富。

作为一个开放的军种,空军与广东有着许多相似特质,敢为人先、开放进取的改革精神,同样激荡着空军人冲锋最前沿、奋飞新时代,飞出最新最美的航迹。

从广东起飞的不仅仅是经济,也有飞行的梦想,这里诞生了“东方的莱特”——中国第一位飞机设计师、制造师和飞行家冯如;这里润色了“空军蓝”—12届珠海航展展现大国空军雄姿,跻身国际著名航展之列;这里走出了一代代空中娇子——仅2018年,广东地区就有55名高中毕业生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其中广州市就有12名,在全国省会城市中排名第一。

(编辑: 刘卓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