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企业文化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时代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的责任与担当 2019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在湖南长沙召开

www.guangzhou.gov.cn2019-10-22 17:14:02来源: 企业文化协会

10月18日-19日,2019中国企业文化建设(长沙)峰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原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谭仲池,湖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吴曙光,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宋智富,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省市600余名企业代表、企业文化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各地企业文化研究机构负责人出席了峰会。

本届峰会发布了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州市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营运分公司等广州企业获评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或先进单位;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庆洪,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大灿,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营运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董军,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部部长助理黎月雯等企业家获评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或企业文化建设优秀管理者;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的《广州联通以企业文化建设“三橙”体系助推企业发展创新实践》一文获评企业文化建设优秀理论成果。

峰会论坛期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国务院研究室社会发展司原司长邓文奎、中央党校原校务委员孙钱章等分别以《新时代下企业文化发展趋向》《企业家的使命与社会责任》《企业党建与企业文化融合》《让企业文化为企业发展塑型铸魂赋能》《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为题做了专题分享;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力坚、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许晓东等优秀企业家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就企业文化建设的顶层设计、方法、路径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

本次峰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时代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的责任与担当”主题,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论坛、企业经验分享、主题对话与企业观摩等形式,深入探讨中国新时代企业文化建设的责任与担当,总结分享企业文化创新的新经验,分析企业文化建设中的热点、难点,引导企业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推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廖如媚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