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爱国教育 活动专题

广州市十九路军陵园管理中心开展关爱烈士亲属和将士亲属系列活动

www.guangzhou.gov.cn2019-08-30 18:38:38来源: 宣教处

为褒扬先烈,关爱烈属、将属后人,进一步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广州市十九路军陵园管理中心在8月开展了“传承英雄烈士精神 关爱走访烈属将属”系列活动。8月8日,在陵园宣教室举行“传承英烈精神 关爱烈属将属”座谈会,听取和整理了烈士亲属和将士亲属提出的意见和建议5条。8月20日—28日,由中心领导带队,支部党员分组对9位烈士亲属和将士亲属进行走访慰问,聆听他们讲述先辈的革命故事,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继续加强与烈士亲属和将士亲属的沟通联系,加强对英雄烈士精神的宣传、教育,营造全社会崇尚、学习、捍卫英雄烈士的浓厚氛围。

广州市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管理中心

2019年8月29日

(编辑: 廖如媚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