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国防教育 广州市国防教育

孟夏时节,练兵强警正当时

www.guangzhou.gov.cn2019-05-30 17:33:57来源: 南方日报

“究竟是老手经验丰富技胜一筹?还是新手无所畏惧棋高一着?”5月29日,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广州天河公安2019年“工匠杯”警务技能竞赛活动系列赛事正式拉开帷幕。

赛事历时3个月,包括实战射击技能、党建技能、法律知识警务技能等项目,参与民警约2000人次。

竞赛一改以往各单位推荐竞赛精英比武的方式,采取推荐加随机抽取,全面检验民警综合素质,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以赛促学,学以致用。据悉,通过智慧练兵和实战化练兵相结合,天河警方侦破一批大要案件,圆满完成了各类重大活动安保任务。今年以来,天河警方盘查约83万人次,抓获全国各类在逃人员68名、现行违法犯罪人员470余名。

南方日报记者 吴珂

通讯员娄敏 张毅涛 摄影报道

(编辑: 刘卓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