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国防教育 基层活动信息

广州仲裁委员会举办国防教育讲座

www.guangzhou.gov.cn2018-07-06 15:25:00来源: 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

7月4日下午,广州仲裁委员会邀请广州市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学生军训教研室副主任王锋同志为广州仲裁委员会干部职工作主题为《"一带一路"视角下的国家安全环境》的国防教育讲座。广州仲裁委员会李非淆副主任、王天喜副主任及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王锋同志从“一带一路”建设的安全背景、“一带一路”建设对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一带一路”建设面临的安全风险及思考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一带一路”视角下的国家安全环境。讲座立足国际视野,数据翔实、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全面介绍了当前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使广州仲裁委员会干部职工深受启发,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洗礼。

李非淆副主任聆听讲座后指出,恰逢建党97周年之际,此次讲座使我们认识到我国日益增强的国际影响力,增强了我们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但我们也应增强忧患意识,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同时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仲裁解决国际民商事争端的优势,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实施。  

(编辑: 苏运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