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国防教育 基层活动信息

番禺区市桥东城小学举行第七届“军魂育人”文化节暨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揭牌仪式

www.guangzhou.gov.cn2018-07-06 14:55:00来源: 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

2018年6月22日晚,番禺区市桥东城小学举行第七届“军魂育人”文化节暨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揭牌仪式。区政府、区委宣传部(区国防办)、区教育局、市桥城区教育指导中心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揭牌。

东城小学是“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在“励志自强 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引领下,经过28年的砥砺、磨练,东城小学已形成自己独有的军魂文化特质——励志、创新、卓越。近年,东城小学开展了励志故事会、军魂大讲坛、军魂文化节、生存能力大挑战等一系列“铸魂励志”品牌活动。当晚整台文艺表演分为“铸魂励志飒爽英姿”、“魅力舞台突出精彩”、“话说东小快乐成长”三个篇章,以军体拳、舞蹈、朗诵、大合唱等形式,展示“军魂育人”的特色文化。 

(编辑: 苏运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