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企业文化动态

生命因理想而崇高 ——广药集团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www.guangzhou.gov.cn2018-04-08 13:55:00来源: 企业文化协会


2018年3月,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在职党员分批前往韶山、橘子洲头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生命因理想而崇高”为主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党员们认真参与,在毛泽东铜像广场敬献花篮,瞻仰毛泽东铜像,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毛泽东故居和纪念馆、到韶山市党校上党课,并在何济公党建微信平台开展党员理想信念主题考学测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理念与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在理想信念主题党课教育中,何济公制药厂党委邀请了韶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韶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君尧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学习领袖风范,不忘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除专题党课教育外,何济公制药厂党委还组织全体学员到毛泽东铜像广场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纪念馆、岳麓书院等地的学习实践中,大家从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中,深深感受到一代伟人毛泽东的理想信念和人格魅力。从立志救国救民到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从争取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到最后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奠基立业,一路追随红色基因革命传统足迹,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事迹,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共同接受了一次理想信念深刻的洗礼。

2018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药集团向世界五百强进军的关键之年,何济公制药厂党委在这个关键时点开展党员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意义深远。何济公制药厂广大党员一致表示,将时刻牢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党委办  文:庞凤华  摄影:曾智明、吕建章、潘祺、陈壁勇)

(编辑: 苏运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