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政务专栏

电影《南哥》广州观影礼活动举行

www.guangzhou.gov.cn2017-12-14 14:45:00来源: 广州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召,大力宣传报道我市精准扶贫先进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激发和调动全社会参与精准扶贫的热情和积极性,2017年12月1日,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东广播电视台举办的电影《南哥》观影礼活动在广州举行,旨在传播中国精神,彰显榜样力量。广州市副市长黎明出席活动并致辞,指出电影《南哥》作为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广州扶贫英模题材影片,以电影艺术表现形式再现了我市新时期的焦裕禄,扶贫攻坚的真英雄——郭建南同志及其感人事迹,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们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大力挖掘我市基层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创作出更多的文艺精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郭建南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真心实意为百姓造福。提高对做好扶贫开发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扶贫攻坚事业,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电影《南哥》的总制片人、郭建南饰演者、国家一级演员孙洪涛及国内著名导演郑华、潘钧、王俊祥等主创人员与观众见面并进行交流,介绍电影《南哥》拍摄的台前幕后故事,展现了艺术家们对广州的深情厚谊和对扶贫事业的社会责任,也表达了对所有扶贫战线的干部与积极支持扶贫工作的热心参与者们的诚挚敬意。广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冯建标,副巡视员胡训军,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市农业局、市总工会及市协作办等单位领导,以及来自全市机关、企业、高校、社区的基层一线党员群众代表120余人参加了观影礼活动。

(宣传处) 

(编辑: 苏运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