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爱国教育 活动专题

军地青年诵国学经典

www.guangzhou.gov.cn2017-05-04 17:45:00来源: 广州日报

边防官兵表演朗诵节目。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张坤、周捷摄影报道)5月2日,广东珠海公安边防支队联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经典诵读主题团日大赛,400余名军地青年欢聚一堂,诵读国学经典,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献礼。

当晚,激情洋溢的国学经典《弟子规》朗诵拉开了经典诵读主题团日大赛的帷幕,外国语学院8个团支部的参赛队伍逐一登台。在场大学生以创意无限、不拘一格的青年人视角,通过朗诵、书法、古筝、古典舞以及中国武术等艺术表现形式,对中国经典传承的诗词歌赋进行了全新演绎。  

(编辑: 苏运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