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国防教育 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

广州市“重走长征路”师生代表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www.guangzhou.gov.cn2016-08-04 14:50:00来源: 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

7月27日至29日,由广州市国防教育办公室组织举办的2016年广州市“重走长征路”师生代表夏令营活动在韶关圆满结束,来自广州市各中学的2015年“南粤长城杯”演讲比赛获奖师生代表、广州市国防教育基地代表等18人参加活动。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引导广大中学生深入了解红军长征的历史,感悟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学生怀爱国之情,树报国之志,践强国之行。组织单位精心安排了《红军长征过广东》专题讲座,参观了梅岭古道和缅怀红军烈士等活动,在水口战役遗址、中共粤北省委旧址、北伐战争纪念馆等实体验当年红军的艰苦斗争岁月。

学习是短暂的,受益却是终身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的机会让他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锻炼了能力,是一次温馨、快乐、难忘的红色夏令营。



(编辑: 苏运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