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国防教育 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

“大人小人”争当红色传人

www.guangzhou.gov.cn2016-03-29 18:00:00来源: 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青少年国防观念,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市国防教育中心、广州华瑞健体育活动公司联合举办“弘扬长征精神,争当红色传人”为主题的国防教育亲子活动。

3月26日,早上开始报到,有27个家庭,70多人参与。父母与孩子一起穿上迷彩服,戴上迷彩帽,个个神清气爽,虎虎生威。活动从破冰融合开始,父母列一队,对应的孩子列一队,由教练整队,分组,训练。一天之内完成了搭帐篷、国防技能识图用图国防知识定向活动、战地野炊和战地救护体验、人防灭火器材使用、国防教育展馆和退役武器装备参观等军事内容,整个活动过程,组织严密。教练全过程指导,传授每个环节的知识技能,让父母孩子学会用最快最好的方法完成训练内容。

直到下午16:00活动才圆满完成活动,大家一起高高兴兴合影留念,父母和孩子们都深有感触地说,我们在市国防教育中心学到了很多国防技能,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编辑: 苏运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