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国防教育 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

携手合作 共建共享

www.guangzhou.gov.cn2020-12-02 17:21:53来源: 国防教育中心

11月26日下午,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负责人与广州起义烈士陵园负责人在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书》。

签署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并就有关合作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讲求实效、共谋发展”原则,通过在公民思想道德教育、民族精神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支持国防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以定期举办国防教育展览、开展综合社会实践活动及学术研讨为抓手,力争在各自领域上有创新、实践上有成果、社会效益上有收获。

随后,广州起义烈士陵园负责人陪同中心一行参观了双方共同举办的《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凝聚中国国防强大力量》展览和建设中的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广州起义烈士陵园负责人表示: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是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同时也是广州市国防教育主题公园,为全民参与国防教育活动提供了一个大众化、社会化的载体。在明年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希望与中心联合开展系列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弘扬爱国主义,传承广州起义烈士精神。

本次协议的签署,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模式合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战略关系,共同推动广州市“四个出新出彩”,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提供强大精神支持。

(供稿人: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潘思蓉)

(编辑: 刘卓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