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国防教育 广州市国防教育

“陆水空” 全域巡守

www.guangzhou.gov.cn2019-10-28 15:47:50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郑善因、张毅涛摄影报道)昨日上午,广州市南沙区公安机关召开保大庆暨流动巡守活动动员大会。除了开展首次“陆、水、空”全域巡守外,作为新警务改革的创新机制之一,麒麟分队也在这次巡守活动中正式亮相。

动员会后,巡守活动开始。南沙特警、交警、水警等各部门警种在广场整装列队,接受检验。随着一声令下,现场警力驾驶指挥车、接处警车、直升机、巡逻艇全面出动,对南沙辖内开展首次“陆、水、空”全域巡守。

值得一提的是。麒麟分队也在这次巡守活动中正式亮相。相关负责人介绍,麒麟分队隶属行动及交通管理处,由12名业务精湛的年轻警力组成,其职能集礼仪护卫、治安防范、交通执法、服务市民为一体,最大特点是在交通管理和服务中展现灵活机动、快速反应,有“最快双腿”之称。

(编辑: 刘卓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