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国防教育 广州市国防教育办公室

《历史不能忘记—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展览》在市国防教育中心重新开放

www.guangzhou.gov.cn2015-09-02 14:25:00来源: 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

8月31日,广州市园林局宣传处同志们参观抗战胜利70周年图片展

学生们在认真观看展览并记录笔记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让更多的市民感悟历史、以史为鉴、奋发图强,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同心共筑强大国防,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特地重新制作并完善了《历史不能忘记—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抗击日本侵略展》,在内容上增加了《广州军民奋起反抗,为夺取抗战全面胜利做出积极贡献图片展》部分。展览自8月28日始,接待了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街道社区群众、青少年学生共计15批次、约1200人参观。

参观者一致认为,展览真实还原了日本侵略者在中国犯下的滔天罪行,揭露了日本侵略者妄图以武力侵吞中国的罪恶野心;展示了中华民族以前所未有的觉醒和团结图存救亡、奋起抗争的伟大民族精神,彰显出中国共产党敌后战场坚持抗战的中流砥柱作用。大家深深感到该展览是一幅日本侵略者带给中国人民的苦难和中国人民抗击侵略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它能警醒我们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本展览长年对外展出,可提前预约参观。

联系电话:37080096、37088340


(编辑: 苏运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