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新闻聚焦

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www.guangzhou.gov.cn2023-05-24 12:12:31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朝露 通讯员关工办)5月23日,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市委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研究部署任务,着力推动全市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徐咏虹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推动新时代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着眼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着眼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我省实施意见;要着眼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保持和增强关工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突出和增强关工委工作信仰的“甜味”、青少年的“童味”、岭南文化的“广味”,提升和增强关工委队伍的凝聚力、感召力、影响力。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