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新闻聚焦

华为云城市峰会举行

www.guangzhou.gov.cn2023-05-17 16:56:36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汤南 通讯员刘喜冰)5月16日,2023全国首场华为云城市峰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堂举行。峰会以“数智深耕让美好发生”为主题,探讨工业数字化发展新趋势。

峰会上,白云区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华为(白云)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合作协议,助推白云区工业数字化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自2017年就与白云区全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共建“三中心一平台”。2020年,华为广州研发中心落户白云区,目前该项目一期8栋研发大楼已全部封顶,预计明年9月底投入运营。在华为等龙头企业的带动下,白云区软件信息服务业企业超1.4万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规模突破百亿元。

(编辑: 吴嘉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