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广州今年逾5.8万名考生报名参加普通高考

www.guangzhou.gov.cn2023-05-10 10:34:33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魏丽娜)5月9日,广州市召开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023年广州市共有58238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6月份文化课考试,比2022年增加1355人。今年是实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广东省参加普通高考的第八年,广州市共有8802人参加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审核并参加高考报名的人数共8554人,比去年增加835人。今年高考考点有所调整,新增的2个考点分别在白云区和南沙区。另外,广东仲元中学考点调整到新校区(广东仲元中学第二校区)。

会议要求,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扛起责任,勇于担当,真抓实干,高质高效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努力营造安全、舒适、公平竞争的考试环境,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公平高考、暖心高考”的目标。

(编辑: 吴嘉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