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第29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联席会议举行 搭建党报联动合作桥梁 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www.guangzhou.gov.cn2023-05-10 10:34:51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第29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联席会议昨天上午在广州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新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新山向来自副省级城市党报的总编辑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州将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继续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领头羊和火车头作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州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各位媒体朋友常来广州、走读广州、了解广州,读懂这座老城市的新活力,感知这座大都市的新风采,并通过这扇窗口共同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我们正在经历的新时代的故事。

杜新山指出,本届会议主题聚焦“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希望副省级城市党报联动起来,在党报之间、城市之间搭建桥梁,一起把地方“正能量”做成全国“大流量”;在内容生产、媒体融合、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分享合作,一起在探索党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上提交优秀答卷。

(编辑: 吴嘉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