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新闻聚焦

广州举行全民治水活动 7名入选“广东百名最美河湖卫士名单”者获嘉奖

www.guangzhou.gov.cn2023-03-29 14:34:22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杜娟 通讯员穗河轩)3月28日,“‘河’你在一起,共筑清水梦”广州全民治水活动在广州水博苑举行,活动由广东省河长办、广东团省委指导,广州市河长办、广州市水务局、广州团市委主办,海珠区政府承办。各级政府、水务局、河长办、教育局、科协的相关负责人和民间河长代表参与活动,齐聚一堂共话广州全民治水。

象征清水的蓝色砂粒在与会领导嘉宾同民间河长代表共同见证下被缓缓倒进展示槽,“河你在一起、共筑清水梦”字样逐渐显示。全民治水主题宣传活动就此拉开序幕,广州全民治水事业正站在新的起点上再出发。

近年来,广州水务践行“开门治水、人人参与”的理念,一体推进水安全、水环境、水资源治理,取得了丰硕成果,治水共建共治共享深入人心,全民亲水治水护水蔚然成风。

日前,“2022年寻找广东最美河湖卫士”结果正式公布,广州7人入选“广东百名最美河湖卫士名单”,其中梁丽珠获得“广东十大最美河湖卫士”称号。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梁丽珠等7位获得2022年广东最美河湖卫士称号的民间河长颁发荣誉绶带,嘉奖他们对广州治水做出的贡献,这是对广州全民治水工作的认可。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