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广州市新闻应急和舆论引导特训班昨日开班

www.guangzhou.gov.cn2023-03-21 14:20:32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方晴)为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引导工作,提升新闻发言人实战能力和水平,昨日起,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组织广州市新闻应急和舆论引导特训,聚焦新闻舆论引导和应急管理、新闻发布、网络舆情应对3个方面,贯穿实战实训理念,通过专家授课、案例分析、模拟演练等方式进行培训。首期特训班为期三天,第二、三、四季度各举办一期,培训对象为市直单位或区、市属国企新闻发言人和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

在开班动员活动上,广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谈到,此次特训有三个特点:小班制,学员人数控制在10人左右;重实训,除讲座教学也安排了模拟演练、案例交流等,增强学员间的互动;内容精,主讲人既有来自北京的国新办专家组成员也有广州地区部属省属高校新闻传播专家,兼具实战经验和理论高度。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