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琶洲港澳客运码头将于近期正式投用 琶洲至香港国际机场约2小时即可直达

www.guangzhou.gov.cn2023-02-27 14:41:36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晓芳)日前,记者在广州会展沙龙活动上了解到,琶洲港澳客运码头将于近期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将对往返香港国际机场的国际会展客户带来极大便利。

记者昨日实地探访位于阅江中路的琶洲港澳客运码头,了解到该项目基础配套设施已基本建设完成,而连廊和附楼工程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

二楼出境,三楼入境,旅客通过“海天联运”服务,在口岸完成预登机和行李托运手续即可体验到广州登船、香港登机的便捷通关服务,据介绍,码头投入使用后前往香港无需在香港国际机场办理出入境手续,节约旅途时间、节省出行费用、不用沿途换乘。

记者获悉,项目首期投入2艘碳纤维高速客船,全船有旅客座位260个,内设免税品售卖处,开通琶洲至香港国际机场航线,约2小时直达。位于联检楼二楼和三楼的免税店也正在装修。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