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基层报道

将举办60余场招聘会

www.guangzhou.gov.cn2023-02-01 14:51:45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钧圣)记者获悉,为满足外来务工人员的就业需求和各用人单位的招工需要,广州市天河区2023年春风行动将于1月至3月密集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60余场。

据悉,天河区人社局将联合辖内街道、社区举办近30场线下招聘会,其中首场线下招聘会于2月1日在石牌东路147号二楼举行,主要涉及餐饮、保洁等领域。

今年天河公共招聘春节“不打烊”,持续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春节期间举办2场线上招聘会,邀请企业41家,通过广州市人社局网上办事大厅发布岗位1277个,主要涉及餐饮、酒店和制造业等领域。接下来,天河区人社局在春风行动期间预计组织线上招聘会超30场,通过“天河就业”微信公众号、街道社工服务站、街道微社区e家通等线上平台推送岗位招聘及各类就业补贴政策。

此外,天河区人社局将联合优质人力资源机构在春风行动期间组织“直播带岗”活动3场,邀请企业达150家。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