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广州民企有序复工复产 工业园区企业恢复生产

www.guangzhou.gov.cn2022-12-03 16:04:31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徐雯雯 通讯员穗联宣)餐饮门店恢复堂食、工业园区有序复工,生产车间内工人加班加点赶订单……11月30日以来,随着广州防疫政策的不断优化,全市民营企业正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在主攻泰国美食的芒果树餐厅里,餐厅在复工前进行全面消杀,严格落实绿码进场。华新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日来消费者进来用餐的概率大大增加,预定来电也明显增多,消费力同步提升。

在黄埔区,香雪制药的生产车间里,工人正在打包即将出厂的抗病毒口服液。香雪制药表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市场需求供应,公司生产车间正实行“三班制”24小时加班加点开展生产,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和市场需求。

在番禺颢伟工业园,工作人员连夜调整员工入园措施,安排园区公共区域消杀。截至目前,园区各在建项目有序开工,恢复生产。园区内20家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各厂企、重点办公场所、商铺复工率100%。

(编辑: 吴嘉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