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基层报道

广州南沙国际贸易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www.guangzhou.gov.cn2022-11-02 11:31:35来源: 大洋网

大洋网讯 11月1日上午11时,伴随着最后一方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广州市“攻城拔寨”重点项目——由广州南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南沙国际贸易中心项目顺利封顶,达到设计高度158.1米。

据了解,南沙国际贸易中心大厦位于广州市南沙区灵山岛尖,由一栋32层塔楼、一栋3层裙楼及3层地下室(局部2层)组成,占地面积约12562㎡,总建筑面积约10.7万㎡,建筑高度达158.1m。项目囊括总部办公、国际贸易办公、综合服务大厅、国际会议中心、能源站及配套商业的涉外功能性总部。

据悉,该项目将打造具有明确涉外服务产业导向并形成产业聚集的产业楼宇,实现产业链企业聚集;同时为企业及人群打造区域最为顶级的商务办公及社交功能空间,打造定制化的硬件标准。此外,还为涉外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形成外资、外企进驻广州南沙自贸区的第一站,成为外商企业在广州南沙自贸区的形象坐标。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房红兴、闯恒海

(编辑: 何雯飔)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