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新闻聚焦

2022年广州互联网企业“十大正能量案例”评选结果公布

www.guangzhou.gov.cn2022-10-25 11:02:15来源: 大洋网

大洋网讯 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担当引领互联网行业发展重任,广州互联网协会组织开展2022年广州互联网企业“十大正能量案例”评选推荐活动。活动共收到16家企业27个申报项目,经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综合优选出10家互联网企业申报的项目为“十大正能量案例”。其中三七互娱、趣丸科技、百果园等公司申报的案例通过游戏教育、沙龙讲座、陪伴交流等生动丰富形式,发挥“护苗”工作站阵地作用,积极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广州三七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发挥游戏的教育功能,开发小游戏《清风侠冲冲冲》助力青少年提高辨别能力,引导未成年人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抵制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依托TT语音幸福书屋公益阵地,发起“幸福夏日-TT护苗2021”专项活动,共覆盖10个书屋350名乡村儿童,通过讲座、培训、绘画的方式,向乡村儿童普及“扫黄打非”、网络安全、毒品犯罪等相关知识。广州市百果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启动面向流动、留守儿童的公益项目——Hello音为爱“护苗”故事会,成立“Hello语音支教队”,同时特别设置了网络安全主题书袋,在编程启蒙系列公益课程中设置网络安全教育专项课程,用爱守护青少年文明上网。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黄岚 通讯员穗宣)

(编辑: 陈廷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