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广州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www.guangzhou.gov.cn2022-09-27 15:01:14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道岚 通讯员李健)9月26日下午,广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并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主动参与到南沙发展建设中,提高政治站位、拓宽格局眼界,紧紧围绕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深入思考、精准选题、扎实调研,为《南沙方案》高质量落实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研究能力、提升建言质量。要保持谦虚的学习态度,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把学习与调查研究紧密结合起来,提出高水平的提案建议,让人民政协协商更加专业、更加精准、更加可行。要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积极推进“百姓提案”工作,密切政协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夯实政协工作的群众基础。

会议还就市政协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要求。

市政协领导潘建国、周亚伟、姚建明、武延军、张雅洁、龚海杰、陈雄桥、王桂林、黄洁峰参加会议。

(编辑: 胡依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