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新闻聚焦

广东省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即将举行:进考场需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www.guangzhou.gov.cn2022-09-14 13:12:58来源: 大洋网

大洋网讯 9月13日,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即将举行,为切实做好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组考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省教育考试院特发布相关防疫工作要求。

所有考生须在9月16日前注册健康码。考前7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所有考生须按考点属地政府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执行。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自觉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纸质或手机)及当天更新的健康码、行程码及考点要求的有关健康证明材料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37.3℃的考生由专业医护人员立即带入临时隔离检查点观察,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体温复测,并排查其流行病学史,以确定体温异常原因。经复查体温仍不正常的考生由考点防疫工作小组的工作人员进行研判,作出安排至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或禁止其考试的决定。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曾俊)

(编辑: 佘湘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