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广州社会面假期平安有序

www.guangzhou.gov.cn2022-09-13 14:23:13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叶作林 通讯员公新文)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昨日通报:今年中秋节假期,广州警方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百日行动”为抓手,组织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等专项行动,同时启动高等级勤务,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确保了节日期间全市社会面平安、有序、祥和。

中秋假期,广州警方加大社会面警力投入,强化显性用警、武装巡逻和动中备勤,每天在社会面部署1000多个巡组、巡逻防控警力1.4万人次,全方位加强社会面治安巡防。

据了解,假期期间,广州交警每天出动警力4500人次,设置33个拯救车备勤点和安排400名警力应急备勤,加强96个重点景区商圈易堵点、进出城交通流量集中等路段疏导管控。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