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中秋夜 创意月

www.guangzhou.gov.cn2022-09-12 09:00:00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全杰、肖桂来)中秋节期间,广州市内过节气氛浓郁,月亮更是成为当仁不让的主题,不少地方都摆出了别具风格的月亮主题装置,吸引市民打卡。

宝墨园景区首创的表演“嫦娥仙子入画”于中秋假期期间上演。表演中,由真人扮演的“嫦娥仙子”身穿锦绣衣裙,盘着优美发髻,在巨幅画卷中柔美献舞、踏歌而行,与游客互动。结合宝墨园的古典建筑场景,全方位提升游客的游园视听体验。据悉,2022年9月10日-12日,宝墨园每天有5场精彩绝伦的“嫦娥仙子入画”表演。

番禺区宝墨园景区首创的“嫦娥仙子入画”表演。

在岭南印象园,直径6米多的巨型月亮成为不少市民游客朋友圈里的“颜值担当”。日落后,不少游客在这个地上的“超级月亮”前驻足拍照。“天上一轮明月,地上也有‘月亮’,可以说是相映成趣吧,总之就是好玩也好看。”市民罗先生说,在广州度过中秋节,创意多多,温馨又难忘。

岭南印象园内的巨型月亮。

记者走访看到,其他商场设置的“巨型月亮”都各有特色。在合利天德广场,这里则打造“醉惬意的赏月点”,设置登月台、兔兔后花园、天德听月台三处夜间集聚点,聚集大批年轻消费者,丰富市民的小长假夜生活。在天汇igc,不仅有6米高超级月亮,还有《米菲与好友乐游大湾区》主题互动全球首展。众兔捧月映团圆,相当有趣。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