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白云机场出港旅客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机场提醒:旅客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配合防疫查验

www.guangzhou.gov.cn2022-09-11 19:00:59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妍 通讯员机场宣)根据9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关于旅客安全有序出行的相关要求,2022年9月10日至10月31日期间,旅客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坐飞机。

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9月10日零时起,白云机场对进入航站楼的旅客实施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旅客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可进入航站楼。

白云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近期计划乘机的旅客出行前请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配合防疫查验。乘机出行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时间计算标准为:旅客进入航站楼查验时间-采样时间≤48小时,若核酸检测报告无采样时间,以报告中较早时间为准;对于核酸检测报告不显示具体时间的,以报告显示日期当日0时计算有效时间。

需要办理退改签的旅客,可向航空公司申请办理免费退改签服务。建议旅客优先网上办理退改签。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