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新闻聚焦

下周起14号线时刻表将有所调整

www.guangzhou.gov.cn2022-09-08 11:17:18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天研)中秋假期即将到来,广州地铁预计14号线及21号线客运量较日常有所增加,为更好满足中秋节期间市民出行需求,9月9日-12日,14号线、21号线快车、普通车开行时刻表将根据现场客流变化适时作出调整。

广州地铁表示,结合14号线工作日晚高峰客流出行规律变化,为进一步优化晚高峰列车运力投放,降低列车满载率以提高乘客乘车舒适度,9月13日起逢工作日,14号线普通车、快车开行时刻表将有所调整。另外,14号线周六日快车时刻表不变,21号线工作日及周六日的快车时刻表也维持现状。

广州地铁提醒,快车的实际到站时间会根据线路运营组织情况有所调整,快车时刻表仅做参考,搭乘时请以车站现场广播和电视上的列车到站信息为准。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