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新闻聚焦

荔湾区及花都区入选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

www.guangzhou.gov.cn2022-09-06 13:04:59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罗磊)记者昨天从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经研究决定,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第五批名单进行公示。记者在公示名单中看到,全省一共22家入选,其中广州市有两家,分别是荔湾区和花都区。

荔湾区是岭南文化中心核心区,是广府文化的发祥地,具有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上下九、永庆坊、沙面、白鹅潭等一个个旅游热点,正是一张张响亮的广州名片。

花都区充分发挥空铁枢纽优势,以“龙头带动+区域联动+融合撬动”为发展路径,按照“两心一廊、四带五组团”的全域旅游空间布局,从机制创新、政策保障、项目突破、服务提升、品牌营销等方面着手,构筑全域旅游创新发展。

据悉,公示期为2022年9月5日至2022年9月9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名单有不同意见,可向省文化和旅游厅反映情况。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