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南航自助值机设备新增核酸校验服务

www.guangzhou.gov.cn2022-09-03 17:04:46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妍 通讯员南宣)9月1日起,南航在广州至长沙、张家界、大庆、大连、长治、上海6条航线上推出自助值机核酸校验服务,旅客在候机楼使用自助值机设备办理乘机手续时,系统可自动校验核酸检测结果并计算是否符合防疫时限要求。

据了解,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南航已于前期暂停需查验防疫文件的航线的自助值机办理服务,搭乘此类航线的旅客需前往人工柜台进行办理,且因不同航线防疫要求各异,防疫文件验核耗时较长,旅客值机效率受到影响。为提升旅客通行速度,南航以大数据为核心,以信息化技术为基础,优化候机楼自助值机服务,对接防疫部门核酸数据,实时连接旅客的粤康码信息,并匹配当下的防疫政策,读取旅客身份信息后自动核查粤康码核酸时间,并判断旅客是否符合办理自助值机的条件,校验成功后即可办理乘机手续。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