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广州地铁官方APP上线试运行“精准出行”功能

www.guangzhou.gov.cn2022-08-29 17:30:16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天研 通讯员罗启祥)近日,广州地铁官方APP上线试运行“精准出行”功能,帮助乘客规避拥堵路段,推荐用时短、换乘便捷的最优路径。

据了解,该功能首次实现了三大地铁运营场景下的乘客出行路径精准引导,即正常运营场景下前瞻式出行路径引导、突发事件场景下出行路径主动引导、首末班车场景下可达性引导,为不同出行需求乘客提供动态、实时、精准的出行路径。查询出行路径时,该功能实时考虑客流拥挤、车站客流管控、运营末班车、列车延误等地铁运营实际情况,智能实时推荐最符合乘客需求的出行信息,实现出行路径精准引导。 

新功能试运行期间,市民进入广州地铁官方APP(已下载用户需更新至5.10.3或以上版本),点击左下角“首页”,进入“服务大厅”界面,点击“精准出行”图标,即可体验。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