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新闻聚焦

广交会设计创新奖终评评审落幕

www.guangzhou.gov.cn2022-08-25 14:22:33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晓芳 见习记者周蜜 通讯员闵昊源)8月24日,2022年广交会设计创新奖(简称“CF奖”)终评评审在广交会展馆落下帷幕。经过9位来自质量检测、工业设计、创新设计的专家学者仔细甄选,在公证机构的见证下,100余件初步获奖产品浮出水面。据悉,这些获奖产品完成对外公示后,将在今年秋天的第132届广交会上正式亮相。

记者了解到,本次广交会CF奖终评共有来自341家单位共691件产品入围。参评产品中涌现出了大批高精尖产品,核心科技产品、企业级应用产品和绿色环保的创新产品及设计,反映了中国制造在向科技创新和“双碳”目标方向稳步迈进。

“参加此次CF奖评奖的产品,在绿色可持续方面还是有挺多创新点的。”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轻工及玩具产品领域技术负责人提到,很多产品会考虑使用的材料是否可回收,再者就是产品中运用的塑料是否可降解。

CF奖由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2013年创办。数据显示,本年度活动共有来自1074家单位的2040件产品参评,企业和产品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