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都市备忘

八号线两个站明天新开出入口

www.guangzhou.gov.cn2022-08-19 17:12:15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天研 通讯员龙艳)记者从广州地铁获悉,自20日运营开始,八号线石潭站和鹅掌坦站各新开1个出入口,分别是石潭站A出入口和鹅掌坦站C出入口。自此,石潭站出入口由3个增至4个,鹅掌坦站则由2个增至3个。

据了解,前期因受施工用地等因素影响,两个出入口未能在车站开通时同步建成使用。记者现场看到,石潭站已开通的C、D口位于石槎路一侧,已开通的B口和新开通的A口位于道路另一侧,而A、B口之间的人行道尚在建设中。A口开通后,市民无须穿行地面人行横道进出站,出行更便捷。而鹅掌坦站已开通的A、D口则在西槎路的同一侧,新开的C口在另一侧。C口开通后,道路两侧均有出入口供乘客进出,解决了此前单边进出站的问题,进一步方便乘客出行。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