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广州市新儿童活动中心官宣项目体验安排 这个热门打卡点更新攻略啦

www.guangzhou.gov.cn2022-08-12 15:10:02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朝露)广州市新儿童活动中心又“上新”啦!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官方获悉,中心公布了各个项目的体验时段安排。此外,中心每天安排2场讲解导览。

据了解自8月7日起,中心采取分批次分时段的方式放号,每天分5批时间段放号(周六除外)。放号时段为8时、10时、12时、14时、16时,广大市民可提前2天预约。

为让各位家长和小朋友更好地参观和了解中心,中心在每天上午10:30和下午3:30各安排一场约60分钟的讲解,讲解路线为一楼童翔蓝天馆—负二童游广府馆—二楼童享自然馆—安全教育体验厅—多媒体数字体验厅。在讲解过程中,中心不安排停留体验,各位家长和小朋友可自选时间进行项目体验。

热门项目体验安排

VR太空飞船

项目适合身高1.2米以上的儿童,每次限9人体验,每次体验时长约3~5分钟。VR太空飞船开放时段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30-10:00、10:30-11:00;下午2:30-3:00、3:30-4:00。该项目上午开放影片《侏罗纪过山车》《彩虹岛梦幻乐园》,下午则播放影片《科普溺水》《极限过山车》。

VR太空飞船

模拟撞车

项目适合身高1.4米以上的儿童,体验时间约为2分钟。该项目开放时段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10:45-11:15、下午3:45-4:15。

模拟撞车

地震小屋

项目适合身高1.4米以上的儿童,体验时间约为4分钟。该项目开放时段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10:00-10:45、下午3:00-3:45。

地震小屋

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廖雪明(部分图片由中心提供)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