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新闻聚焦

广东2022年专科征集志愿投档情况公布 “双高计划”投档分持续强势

www.guangzhou.gov.cn2022-08-10 15:30:20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俊)8月9日下午,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正式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广东省2022年专科征集志愿投档情况。经梳理发现,院校专业组基本满档。在普通类专业组部分,“双高计划”建设单位等高水平院校的投档分表现延续了第一次的强势。

普通类(历史)中,除个别省外院校,省内院校全部满档。“双高计划”建设院校投档最低分纷纷走高,最高为506分,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培养)专业组506“摘得”。另外,深圳职业技术学院8个专业组中有6个专业组投档最低分超过本科线,最高为513专业组的498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3个专业组投档最低分全部超过本科线,最高为504专业组的494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4个专业组投档最低分全部超过本科线,522专业组和524专业组同为492分。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502专业组投档最低分为484分。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有4个专业组有2个的投档最低分超过本科线,502专业组和504专业组同为492分,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507专业组投档最低分为492分。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有多个专业组投档分超480分。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专业组投档最低分均超本科线。

普通类(物理)中,所有院校专业组均满档。投档分方面,东北石油大学拿下投档最低分“冠军”,为507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531专业组投档最低分为501分,位居第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507专业组,投档最低分为499分,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532专业组并列第三。同时,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所有专业组投档最低分均在490分以上。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组投档最低分均在480分以上。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等的专业组投档最低分全部超过本科线。

此次征集志愿一共有超过11万考生可参与,院校计划一共有2万多个,由于投档情况理想,是否有二次补录,仍需等待省教育考试院后续公告。

录取期间,每天17:00前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截至当天11:30已经录取的考生,通过号码10639678或10692315731向已录取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录取结果。各院校招生规模不同,录取进度不一,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录取结果。

为确保及时接收到高考录取短信通知,特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近段时间请关闭手机短信拦截功能。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