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市疾控:相关来(返)穗人员请提前通过“穗康”小程序报备

www.guangzhou.gov.cn2022-08-10 15:11:08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伍仞 通讯员穗疾控)昨天,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市民发布提醒: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如果您近7天有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报告的城市旅居史,请抵穗12小时内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并登录微信“穗康”小程序,通过“来(返)穗申报”功能填报旅居史。

市疾控中心会根据疫情的变化,通过微信公众号“广州疾控i健康”的推文,每日更新涉疫地区。

报备具体操作流程

1.请从近7天有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报告的城市来(返)穗人员,通过“穗康”小程序进行来穗报备。

2.进入申报界面后,填写所有带“*”选项内容。

若有同行人,填报人员填写完本人信息后,选择“增加同行人”,并填写所有带“*”选项内容。

3.输入完成后点击“提交”,会提示“你已经成功提交,并已生成健康码”,健康码会更新并显示最新上报时间。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