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广州石井净水厂获国际设计奖

www.guangzhou.gov.cn2022-08-09 11:38:43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杜娟)近日,2021-2022年度GHDA环球人居设计大奖(Global Habitat Design Awards)获奖榜单正式出炉!本年度该奖项申报项目共计1100多个,经由54位国内外评委历时近一个月评选,广州水投集团将两项设计大奖收入囊中。其中,广州石井净水厂工程荣获公共景观类优秀奖!广州水投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被评为综合类年度杰出设计企业。

GHDA环球人居设计大奖评委由50多位国内外各大知名地产开发单位的设计负责人担任,旨在表彰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良好口碑的人居设计项目,通过严格和高质量的评选标准,发掘杰出的人居设计案例,推动世界美好人居环境的进步。此次荣获GHDA环球人居设计公共景观类优秀奖的广州石井净水厂,由广州水投净水公司建设运营,广州水投市政总院负责总设计。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