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迅速兴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www.guangzhou.gov.cn2022-07-30 14:21:28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魏丽娜 通讯员穗仁宣)7月29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衍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第一、二、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重点学习“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等专题的著作,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基本功和根本前提,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广州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