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广州市召开文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www.guangzhou.gov.cn2022-07-18 12:55:45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卜松竹 通讯员王文浩)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广东省扎实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广州市文化强市建设,7月15日下午,广州市文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刘斯奋、蒋述卓、刘长安、倪惠英、章以武、黄俊英、陈小奇、林蓝等省、市逾30名文艺大家齐聚一堂,就促进广州文艺高质量发展共绘蓝图、建言献策。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新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广州市文学艺术专家库正式成立,聘任刘斯奋等64位专家为专家库专家。杜新山对专家库首届专家表示热烈祝贺,并为专家们颁发了聘书。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