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广州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www.guangzhou.gov.cn2022-07-18 12:55:37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邓潇丽 通讯员程鹏)7月15日下午,广州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边立明主持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机关党组织书记,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以及发言代表和新党员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组织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宣读《关于选树2022年度市直机关“奋斗在第一线”共产党员先锋岗、岗位标兵和最佳党员志愿服务组织的决定》,5位代表分享了经验体会,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中彰显政治担当,机关党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重点任务的力度大、措施实、成效好,受到市委的充分肯定,赢得群众的高度认可。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勇气破解新老难题,在补短板、强弱项、克顽疾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坚定扛起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努力开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坚定不移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