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四种方式可查高考录取结果

www.guangzhou.gov.cn2022-07-15 15:00:50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俊)昨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称,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正在进行,录取结果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发布。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期间,每天17:00前该院将截至当天11:30已经录取的考生数据,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小程序、手机短信、百度小程序和粤省事小程序公布。

查询方式

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生录取结果。

省教育考试院通过号码10639678或10692315731向已录取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系统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录取结果。

通过百度APP搜索“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打开“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小程序”,点击“录取结果”,按栏目指引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通过“粤省事”小程序查询录取结果。具体操作为:在“粤省事”小程序中选择“教育服务”,点击“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填写考生信息并核验通过后,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