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广东省高考提前批本科院校征集志愿今日进行

www.guangzhou.gov.cn2022-07-14 09:00:00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俊)昨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公告称,广东省高考提前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该批次大部分院校已完成招生计划。但因部分考生志愿填报“不服从专业调剂”,导致退档产生少量缺额计划。经研究,省招生办决定对该批次缺额计划征集志愿,组织二次录取。

根据公告,7月14日8:00-16:00考生填报征集志愿,16:00-17:00考生不能修改志愿,只能确认志愿。录取时间为7月15日。

考生填报志愿时,须认真查看征集志愿高校招生章程,特别是身体条件要求和考试成绩要求等情况,并尽量选择服从专业调剂。避免因不服从专业调剂或身体条件受限,被院校退档。

征集志愿录取时,以考生重新填报的提前批本科征集志愿为准,考生原填报的提前批本科院校专业组志愿信息无效。

提前批本科院校征集志愿录取工作完成后,省招办将于7月15日开始特殊类型招生院校(含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高校专项计划、综合评价)、本科批次普通类和艺体类统考的录取工作,本科批次正式投档预计于7月18日进行。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