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广州旅游问询服务精彩上线

www.guangzhou.gov.cn2022-07-11 16:00:17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薇薇 通讯员穗文广旅宣)暑假正式到来,意味着暑期旅游季也正式拉开帷幕。广州作为暑期国内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在暑假期间将吸引不少市民游客游览观光,体验羊城精彩。旅游问询服务是广州文明旅游的一扇窗口。暑假期间,广州除了提供周到的旅游信息服务外,还通过办展、为文旅志愿者提供创新体验等方式,提升羊城文明旅游服务的品质。

广州旅游信息咨询中心主要是为旅游者提供有关广州景区(景点)、住宿、餐饮、交通、购物、娱乐等全方位公益性的文化旅游问询服务。最近,市民游客来到广州塔,可“漫步西关”,体验非遗文化之美。即日起到8月下旬,广州旅游信息咨询中心(广州塔网点)推出了“漫步西关”主题展览,通过西关主题绘画作品、积木拼图及文创产品的陈列,展示西关风情。骑楼、趟栊门、满洲窗等展现了悠悠粤韵。广州塔网点内还有一处打卡点,以古色古香的酒楼和趟栊门为背景,供市民游客合影留念。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