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新闻动态 新闻聚焦

广州新增22条违停严管路段 其中越秀区2条、白云区15条、黄埔区5条

www.guangzhou.gov.cn2022-07-06 13:07:09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交宣)昨日,广州交警增加22条道路作为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并就具体路段进行公示。交警部门将对在严管路段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严格处罚,请广大驾驶人守法出行、安全驾驶。

此次公布的22条严格管理路段涉及越秀区、白云区和黄埔区。据悉,今年3月25日,广州交警公布了全市584条机动车违停严管路段。此次是在今年3月25日公布的违停严管路段基础上新增。

对严管路上的机动车违停行为,广州交警将通过加强民警巡逻执法,有条件的地方设置电子警察自动拍摄等方式进行严管严罚,努力让路段变得更加干净畅通。

广州新增22条违停严管路段

越秀区2条:庙前西街(署前路-东华东路)、庙前直街(恤孤院路-署前路);

白云区15条:广州大道北(怡新路口-同泰路口)、沙太北路(怡新路口-天健广场路口)、东平中路(均禾大道-东平东凤中路)、联边彭上德兴路(尖彭路-华英路)、华英路(联边彭上德兴路-空港大道)、百顺北路(空港大道-荟贤路)、荟贤路(集贤路-百顺北路口)、百顺南路(空港大道-荟贤路)、启德路(德兴大道-新顺路)、鹤龙二路(尖彭路-上胜东街路口)、广陈路(广从路-创新大道)、福龙路(广从路-钟联路)、太和中路(太和派出所-太和广场)、大沥路(广从路-草庄东路)、黄庄南路(沙太货运场-金汇假日酒店);

黄埔区5条:凤湖中路(凤湖一路-凤湖二路)、创新大道万科幸福悦路段(凤湖四路-知识大道)、中泰天境规划一纵路(兴龙大道-新龙镇图书馆路口)、中泰天境规划一横路(振兴大道-中泰天境2期停车场出入口)、凯丰路(九龙大道-凤湖中路)。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