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

政务信息 宣传教育 企业文化动态

2021年广州市政工论文征集评选终评会议召开

www.guangzhou.gov.cn2022-06-01 09:00:00来源: 广州企业文化协会

2022年5月31日,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广州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广州企业文化协会承办的2021年广州市政工论文征集评选终评会议在华宇大厦6楼会议室召开。经过专家评审组评选,根据体现时代特征、行业特色及本单位特点,观点正确、立意新颖、论证详实、语言精练,有一定理论和实践价值的标准,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2篇,优秀奖16篇。

论文以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为主题,在做好实际工作的同时,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通过理性思考,提炼概括理论成果。评委一致认为,以“好中选优,优中选精”的原则评出的论文对基层政工干部有一定的学习和借鉴作用,可以进一步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image.png

(编辑: 龙煜广州网)

返回首页